白岩无影

第61章

  “狐族的毒,吾王怎会中狐族的毒?子龙将军,你知道去哪里找华佗一脉吗?”

  曹仓舒急了,他再怎么不喜欢曹子桓但要曹子桓死在他面前他还是不忍心的。

  “华佗一脉,华佗本人,华佗师叔黄炫舞,师弟上官洛郁三人是华佗一脉的最后三人。然而华佗被魏王下令杀害,黄炫舞时常出没于洛河一带汉水一带,上官洛郁目前不知所踪。”

  赵子龙开口道,语气平平仿佛说的都是闲时跟人闲扯几句。而曹子桓的死活跟他没有半点联系,曹子桓是死是活也与他没有关系。

  九尾天狐想要搅得这天下混战不过是为得到隐阳上神罢了,可是隐阳上神千年前就已经死了。现下除了活得最久远的那几个老不死的已经没有人知道隐阳上身的存在,这个世界在慢慢的把隐阳遗忘……清漓,难道这就是你的目的吗?

  在这个世界再也想不起隐阳的时候你就可以强行把隐阳留在你身边了。只是……清漓,你,想过隐阳他真的愿意吗?

  “出宫,本侯要带吾王出宫去寻医。还请蜀王陛下通融一二。”

  曹仓舒红着眼眶,上官洛郁是他三哥,他不会为了救曹子桓而让他三哥冒险进宫。至于曹子桓,他带去找三哥,若能找到三哥救活他那是他命不该绝,如果他死在求医的路上……那就是天意如此。

  曹子桓:孤真的会谢。曹仓舒孤待你不薄啊!你就是这么回报孤的?

  刘玄德疲惫的合上眼,他倒是想要扣下曹子桓不让他出宫继续引上官洛郁上钩。可是……可是安乡侯“曹植”跪在他跟前不住的磕头痛哭流涕,话语中满是真诚与恳切他不好拒绝。

  “朕准了。侯爷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跟朕开口。”

  “仓舒谢过蜀王陛下。仓舒告辞。”

  含着泪,凭着消瘦的身体在赵子龙的帮助下将曹子桓背在背上,一瘸一拐的往宫外走去。

  司马懿眼眸微凝,看不出半点对君王即将驾崩的恐慌,也不上手帮曹仓舒一把,给人一种你死不死跟我有什么关系的感觉。他也确实不在乎曹子桓是生是死,他能感觉到曹子桓对他已经没有那么信任了,而且曹子桓对他产生了一丝丝杀意,也不知道这丝杀意什么时候就会变成滔天大浪。

  想来回去后,曹子桓那个小崽子就要拿他下刀了吧。曹子桓不愧是曹孟德之子,跟他一脉相承多疑。

  曹仓舒几次险些摔倒都强行稳住身形,他这些年被曹子桓苛待早已是外厉内荏了,背着曹子桓走了这么五六里已是勉强全靠着意志在坚持。

  好在到了皇宫门口立即就有人接应,而他咽了咽干燥冒火的嗓子,拖着沉重的腿一点一点几乎是挪在胭脂铺。

  此时却是天刚刚蒙蒙亮的时候,铺里指余无迹在醒着在洒扫。而无影却是听到了风声前往皇宫将曹四公子带回来。

  到了地儿,曹仓舒再也坚持不住倒了下去。

  无迹皱着眉头,不满的看着无影:“老大你这是学主子到处捡人吗?”

  无影有些服了他这个从不着调的兄弟,这话是能乱说的?

  “少贫嘴了。还不过来帮忙?”

  “哦,来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走进了他才发现这两人都跟他家公子长得有几分相似,尤其是那个被背过来嘴角发紫的公子。

  “是他们?”

  “没错!就是他们。公子的同父异母的弟弟曹冲公子曹仓舒,一母同袍的亲哥哥魏王曹丕曹子桓。”

  无迹听到无影肯定的话当即脸色更差了,嘟嘟嘴抱怨道:“你怎么把他们带回来了?他们那么伤害公子,你都当不知道吗?”

  无影不理这个没头脑的,确实这两人半斤八两都伤害过公子。但血浓于水也不说说的,他家公子肯定不愿意听到这两兄弟去世的消息。自己在柜台翻找,他记得他家公子在柜台里放了一瓶含笑九泉的解药。

  无迹看无影找解药急得满头大汗,心有不甘的将解药递给无影,看着无影给曹子桓喂下去。

  “陛下”

  “找到上官洛郁了?”

  “是。”

  “先不要打草惊蛇,免得上官洛郁跑的没影儿了。听说捆仙神可以可以束缚住玄门之人。”

  “是的,陛下。只不过那是传说,现在还没人见过捆仙神。这捆仙神存不存在还是未知的。”

  “朕知道了。”

  刘玄德神色不明眼神隐晦,也不知是听进去没有。洛神宓妃,洛神上官洛郁你们之间究竟有什么关系,为何天道会允许上官洛郁你自称洛神?

  司马懿坐在屋檐上偷听却没有偷听的样子反而像是坐在屋檐上淡然自若的欣赏美的事物。

  “不……不要……不要拔我仙骨。子桓子桓我不要再爱你了,你放我走吧。我再也不来魔界了……”

  诸葛孔明轻轻搂着上官洛郁,柔声细语的安抚他:“不来了不来了不来了咱们不来魔界,不找子桓那个混蛋了。你有我呢,洛儿你还有我。我在这陪着你。”

  “永远陪着我吗?”

  上官洛郁湿漉漉的眼眸中满是期待的看着诸葛孔明,他也不知道他在期待什么明明诸葛孔明就在他身边躺在,他也能感觉到诸葛孔明是离他很近很近的。

  “是,永远陪着我的洛儿。要不要再睡会?天还早。”

  “不了,来客人了。”

  诸葛孔明知道上官洛郁的这句来客人了可不是说平日里来买胭脂水粉的女子。他亲手给上官洛郁穿戴衣物,修长纤细划过上官洛郁光滑如凝脂的肌肤,划过上官洛郁身上红色的斑点那是他留下的印记,划过上官洛郁挺立的大肚下狰狞的疤痕。

  “宝贝儿,不如我们来猜猜来客是谁?”

  上官洛郁一听来了兴致,掐手一算,他说:“仓舒跟曹子桓。”

  诸葛孔明:“我猜也是这两人。”

  俩人蜜里调油甜甜蜜蜜卿卿我我一点都不担心楼下昏迷不醒的两人。这倒不是他们真的不担心而是狐族含笑九泉的解药他们手上刚好就有,没有另外再去配置的必要。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