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无影

第43章

  诸葛孔明坐在屋内轻轻叹了口气,眼帘低垂,轻揉慢捻抹复挑,一串串幽美的音符从手指间流出。

  洛儿,是被魔神伤怕了所以不敢将全部希望压在别人身上了?还是说他不会再完全将一颗心交出去了?不管是那种情况都证明这是他的失误他的无能。

  上官辞慢悠悠的睁开眼,他还有点小迷糊。过了一会回过神来,上官辞猛的坐起朝腹部摸去。

  诸葛孔明在上官辞坐起的一瞬间瞬移到他身边,按着他的肩膀。

  “现在知道着急了,孩子没事。倒是你……差点丧命。”

  上官辞看着诸葛孔明满眼的忧伤,害怕的咽了咽口水:“孔明阿亮夫君~你生气了?”

  “没有。谁敢生洛神大人的气啊,还不得被大人活寡了啊。有了宝宝这种高兴事都不告诉人家,早知道你这么快醒了,我就直接走了。”

  上官辞颇为尴尬无奈后悔的看着诸葛孔明,他知道这事是他的错,拉着诸葛孔明的衣袖晃了晃。

  “夫君~我知道错啦就原谅我这一次呗。就这么一次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诸葛亮疼惜宠溺的看着上官辞,脸上却没有任何变化。上官辞瞒着他这件事肯定不是一天两天了,他必须要要弄清上官辞到底为什么要瞒着他。

  “解释”

  一抹红霞爬上上官辞面颊,他不知所措的低着头。其实他知道他应该把这件事告诉诸葛孔明的,可他心里不知为何总有一个声音在劝说他不要告诉孔明劝说他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要什么都告诉孔明。

  诸葛孔明轻叹一声,果真如此,魔神一次又一次的负了洛儿导致洛儿一已经有了心里阴影不敢付出百分百的信任了。这么看来他还有的熬了,该死的魔神连自己心爱之人都能认错。

  “乖,洛儿你可以尝试着全身心的信任于我的。我保证不会辜负你的信任,试试嘛。”

  上官辞沉默了片刻,缓缓抬头看着诸葛孔明的眼睛,带着血丝的眼眸默默的看着诸葛孔明良久良久,声音嘶哑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诸葛孔明将上官辞拥入怀中轻哄安抚,他依稀记得那天上官辞浑身是血明亮灵动的眼眸中满是绝望死寂……那样的眼眸他不想再见到第二次了。而且在那之前他根本就不觉得魔神是冷酷无情是惨无人道的,在他看到上官辞濒死之际逃出魔族还不断的被魔族追杀的时候他才明白魔族不亏是魔族——够冷血!

  “洛儿你可以试着多给我一些信任不求你将所有事都告诉我,但求你别再瞒着你的身体状况。我很担心你……”

  上官辞心中一暖,他看着诸葛亮心中一暖抬头吻上诸葛亮的薄唇,蜻蜓点水,在他就要离开的时候一只大手按住他的后脑勺。

  睁开眼见到诸葛孔明那双漂亮的桃花眼中满含笑意,上官辞眨了眨眼似乎陷入美色当中忘了推开某人。

  “公子,刘玄德请您入宫有事相商。”

  “就吾一个?”

  “是。刘玄德特意交代不要相爷跟您一块进宫。”

  上官辞慌忙推开诸葛孔明,剜了他一眼,慌忙起身穿衣。诸葛亮拾起衣裳帮上官辞穿上,神色中看不出一丝焦急反而是从容的……准确来说是慢吞吞的虔诚的像是对待神明。

  “孔明你快点,陛下还等着呢。”

  上官辞心中暖暖的,嘴上是这么说的可脸上却没有一点急促的样子。这摆明是说给跟在无迹身后的宫中使者。

  诸葛孔明跪在地上细细的抚平上官辞衣摆的褶皱,他给上官辞选的是不带腰封的衣裙。上官辞月份不算小了,以往总是以腰封强行束缚在上官辞昏倒的那一天被他发现了。他现在可不敢给上官辞穿带腰封的衣物就怕一个不小心上官辞又强行束缚着肚子。

  “告假吧,洛儿。咱们在家安安静静的养胎好不好?”

  诸葛孔明脱口而出,他实在不让自己的孕妻出去劳累。他又不是养不起自己的媳妇儿,没必要让上官辞外出工作养他。可耐不住上官辞想要做一个武将,上官辞想要诸葛孔明就不会阻止只要对他身体没什么伤害。

  诸葛孔明准备了一肚子的话就是为了劝上官辞安心在家养胎的,结果上官辞竟然直接就同意了。诸葛孔明虽然有些不明所以却是松了口气,只要上官辞能够安安稳稳的在家养胎就行。

  “不过……孔明,如果你要去别的地方你得带我一起。我还不想跟你分开。”

   “好。”

  两人腻歪了一会,上官辞才不紧不慢的走出房间,优雅从容的向前走着。斜眼扫了一眼刘玄德派来的某公公,他对此是不屑的。

  入宫只请他一人……呵呵……谁知道这刘皇帝在搞什么名堂。明知他是诸葛孔明的Omega却偏偏不让他的Alpha跟着一起入宫,这里面要说没什么猫秘他是不会信的。

  “将军别磨蹭了,陛下还等着呢。”

  尖锐刺耳的公鸭嗓子催促着上官辞进宫,虽然他不知道陛下为何独独点名要上官将军单独进宫但这并不妨碍他放空大脑胡思乱想。

  一个正常的Alpha召一个优质的Omega单独进宫会发生什么事不是显而易见的吗?只是上官将军性子烈得很,陛下他真的能行吗?

  公公表示怀疑,他们陛下可不是优质Alpha真的能够压下上官将军吗?而且上官将军还是丞相的妻,陛下这么做不大好吧。

  上官辞可不知道跟在身后的某公公在心里YY些什么,如果他知道的话也许会直接动手将某人的天灵盖拧下来当球踢。他的职位可不是靠什么裙带关系而是靠自己硬生生打上去的。

  “某公公”

  某公公听到上官辞唤他的声音赶紧回神应声。他可不想让上官辞抓到他的把柄,哪怕是这么一小小的态度问题。他可是见识过这位是怎么折腾嚣王张翼德的,一位异姓王爷这位也是说整就整的还没人敢说什么他这么一把老骨头可经不起上官将军的折腾啊。

  “陛下宣吾所为何事?”

  “这……小的不知。”

  上官辞看似漫不经心慵懒的随口一问却是让某公公犯了难,这问题着实不好答。一个不小心可是要掉脑袋的,刘玄德没说召见上官辞要做什么他也不敢问不是,胡乱猜胡乱答的话如果猜错了那可能就变成了揣摩圣意假传圣旨了,某公公只能在心里祈祷上官辞放过他。

  “你就试着猜一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评论

热度(2)